Banner
影忆党史——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0:42:47   作者:工学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4月11日、4月18日晚6点在3号楼401教室开展了“观红色影片 助推党史学习”集体观影活动。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金刚川》《血战湘江》。通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同学们沿着革命先驱的足迹,回顾光辉奋斗历程,对入党的初心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对党员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电影中将士们一幕幕浴血奋战的画面,让同学们热血澎湃,仿佛身临其境,体会到战争的激烈和战火的无情。观看完电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观影活动很有意义,能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随时准备为国家和共产主义事业发展而牺牲的伟大抗战民族精神,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和令人震撼的理想信念教育,在红色精神激励下,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不忘初心,奋发图强,用红色文化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版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