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工学部学生党员为困难家庭学生义务补习
发布时间:2021-04-21 10:43:22   作者:工学部

      学党史,有践行,4月17日,工学部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利用支部专业优势和个人特长,依托天使平民补习班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学业补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展现了支部党员的良好风貌。

  教育扶贫是夯实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方式,补习班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热爱学习、有上进心,同时期望自己成绩有所突破且渴望得到帮助的学生。课上,党员们是尽心尽职的好老师;课下,党员们是学生们的好朋友;同时,党员们也是学生的榜样。  

  课间休息时间,党员小老师们还和学生们分享了党史小故事,红领巾和党旗交相呼应。以优秀促进、以榜样带动,在提升学业成绩的同时加强对学生们的思想引领。

  支部党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