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机关党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1 02:56:08   作者:机关党委

  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会议在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顺莉主持。


  会议重点研究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王力强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截止2021年4月18日,共收到29位教工和23位学生提出的75项需求;其中涉及教育教学管理类需求有12项,生活保障服务类需求有43项,信息化服务类需求有20项。机关党委已通过邮箱将75项需求按涉及部门情况分发给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对机关下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 工作和评选“两优一先”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两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文章,陈之旸同志汇报了机关党委落实巡察工作相关情况。

版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