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校党委举行“我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09:59:24   作者:组织部

      4月23日下午, “我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在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吴松与来自各二级党组织的17名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校园设施、图书文献资料、财务报销等方面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也积极反映了在工作种面临的问题与困惑。

  吴松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对教职工代表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并表示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后续将召集相关部门对教职工们所提问题进行深入研讨,认真剖析,形成整改方案。

  吴松也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形式,要求大家以求实的作风迎接党建百年,建立学校各级领导干部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长效机制,把听取师生意见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聚焦师生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真正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学校“十四五”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版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