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二轻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03:35:13   作者:二轻校

      4月21日下午,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在教学楼五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校长滕琴主持。

  会上,滕琴校长宣读了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随后,党委副书记黄培华向各支部书记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副校长薛志雄、副校长张骜为2020年度宣传工作优秀部门和个人颁奖。

  表彰结束后,党委书记翁昊年介绍了《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二轻校将以“学思研行效”创新党史教育模式,“勤于学、敏于思、善于研、勇于行、见于效”五位一体,推进党史教育。学校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应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好党史、悟透思想,在各自岗位中办好实事,开好新局。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任何国家和民族,都有其根系和源头。作为后代子孙,我们理应寻根溯源,永远不忘记我们从何处而来。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和市教卫工作党委、二工大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有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