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机关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04:59:16   作者: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支部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担当作为,12月8日下午,机关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宣讲团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罗博涵结合全会精神分享志愿服务经历,当天下午,部分党员还参观了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红色文化、海派文化为主题的“锦绣河山 这盛世如你所愿——国家级非遗上海绒绣展”。  

  

  在党建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殷革兰结合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和自身学习感悟,为支部成员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领学,她强调,作为宣传思想战线工作者,要先行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阐释好、宣传好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各类理论宣讲活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政治氛围。

  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罗博涵结合全会精神,分享了自己和校园单车服务队的志愿服务故事。结合校内智能制造工厂实验室产品,罗博涵带领服务队同学发挥专业特色,开展校园共享单车“产学研用”体系化志愿服务,用饱满的热情为师生绿色出行保驾护航。他表示未来要继续做好服务队的“传帮带”,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践行青年担当,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樊熙奇和宣传部党支部成员对罗博涵的交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鼓励他积极向身边的同学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帮助同学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努力做崇高理想的信仰者、追随者、实践者。

  活动当天,宣传部党支部部分成员参观了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绒绣协会、文理学部主办的“锦绣河山 这盛世如你所愿——国家级非遗上海绒绣展”,展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中国世界文化遗产”“祖国风光”“城市风景”等主题绒绣作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非遗文化的魅力,在欣赏祖国的锦绣河山和盛世图景中进一步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版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