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下沉抗疫基层一线 亮出党员最美“底色”
发布时间:2022-04-17 10:32:14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组织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火速下沉基层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截至4月17日,已有60多人到岗报到,以实际行动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向社区报到,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去。” 我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服从社区统一调度,认领点位,严格落实防疫规定,协助社区做好人员统计、宣传工作,积极向周边群众宣讲疫情防控措施、注意事项;引导社区居民高效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信息登记录入等工作,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充当抗疫一线的指挥员和战斗员。

      关键时刻“站出来”,重要时刻“顶上去”,我校党员干部不畏风险、“逆向”而行,切实承担起落实防控措施的主体责任,淬炼出党员最美“底色”,为上海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贡献力量。
版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