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 11:45:01   作者:宣传部

  5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松主持召开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深刻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为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共识。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重要性紧迫性,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咬紧牙关、咬定目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一定能够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会议要求,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要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相关要求,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上海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清醒认识,慎终如始、克难攻坚,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发挥学科优势,主动作为,加强防控能力建设,使科技创新力转化为师生健康保护力,为校园防控再添新屏障,不断巩固和拓展防疫成果,确保校园安全,切实保护好师生健康安全。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把好门、管好人、控好物、备好勤,全校各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咬紧牙关不放松,坚持到底,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线,守护好校园一方净土。

版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