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中银慧谷”落成剪彩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8 07:03:45   作者:党办

  7月8日上午,我校与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在15号楼底楼大厅举行了“中银慧谷”落成剪彩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校领导吴松、谢华清、吴沛东,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张守川、副行长张欣园、资深客户经理杨军,以及我校和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主持。

  校党委书记吴松在致辞中表示,二工大作为一所伴随着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而不断成长的新型大学,始终坚持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面向社会需求,服务国家战略,为上海和全国输送了各级各类技术与应用型人才近20万名,培养出了130余位全国和省部级劳动模范。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为国家对外经贸发展和国内经济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中银上海分行作为学校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双方携手开展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产教融合和人才互育新模式,后续将进一步开辟合作交流新渠道,持续探索银校合作新内涵。相信在党建引领下,双方未来合作将更紧密更深入,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有效转化为发展优势,更好地助推双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守川表示,中国银行作为我国唯一连续经营超过百年的商业银行,始终坚持以助学兴教为己任。一直以来,中银上海分行把二工大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发挥自身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全面融入学校建设,从传统金融服务,向校园信息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不断延伸。“中银慧谷”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幕,就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和上海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中银上海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与二工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共赢。希望在党建共建框架下,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纽带作用,增进双方互信互惠、合作交流,携手探索银校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以丰硕的合作成果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仪式上,张守川、张欣园、杨军,吴松、谢华清、吴沛东共同为“中银慧谷”落成剪彩。

  张守川行长和吴松书记代表银校双方签署“二工大-中银上海分行党建共建协议”。

  在校领导陪同下,中银上海分行来宾一行还参观了“中银慧谷”实训基地和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

版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