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22年秋季预定新兵入伍欢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4 04:46:58   作者:学工部、武装部

  9月4日上午,我校2022年秋季预定新兵入伍欢送会在19号楼2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丁力,学(研)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董凌莉,相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预定新兵等参加了欢送会,预定新兵家长们通过在线直播共同参与欢送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副部长许德镇主持。

     会上,丁力代表学校向即将步入军营的预定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丁力对预定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严守政治纪律,锻造过硬作风。自觉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优良作风。二是珍惜军装荣誉,始终保持团结奉献的精神。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所学优势,在苦练精兵上争做先锋模范,以踏实肯干的态度兑现青春誓言。三是传承劳模精神,争当强军排头兵。要传承劳模精神,争做一名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丁力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同育人工作理念,跨前服务,继续为入伍学生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落实“入伍安心、服役暖心”的各项国家政策。

  董凌莉宣读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确定2022年秋季预定新兵资格的决定》,同时表达了对预定新兵们的祝贺。2022届毕业生、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员皮艺博同学代表预定新兵表达了参军入伍的决心和信心。老兵代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戴桢晟同学分享了自己军旅生涯的体会与经验。教师代表、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周乐老师在寄语中鼓励预定新兵要以青春奋斗之姿,乘风破浪,驰骋浩瀚星海。会上,全体预定新兵进行了庄严的入伍宣誓。

 

  我校今年春季和秋季两季征兵工作得到各学院、教务处、保卫处、财务处、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市征兵办、市教委和浦东新区征兵办指导下,圆满完成了我校2022年全年征兵任务指标,其中男兵毕业生占比超80%。

版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