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上海科技报网站:创新没有休止符 坚定永远跟党走 劳模包起帆为00后大学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30 09:06:36   作者:宣传部

    2021-4-29 来源:上海科技报网站  作者:吴苡婷

  4月28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在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劳模青春心向党 铸精神礼赞百年奋斗路”系列活动,用二工大人自己的方式向党的百岁华诞  呈上祝福。

  二工大著名校友、全国劳模包起帆在现场为学弟学妹们做“给00后讲讲共产党”专题讲座。在讲座上包起帆讲述了自己的成长过程,他告诉在场的学子们,创新是不分年龄的,为党做工作也是不分年龄的,一路走来,自己从未在平凡的岗位上画上创新的句号。
在系列活动上,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杨伟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松共同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包起帆工作室揭牌。

  据了解,为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融党史学习教育于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形式,提升效果,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后续将开展“学百年党史”“讲百年征程”“寻百年初心”“抒百年华章”“谱奋斗新篇”等5个篇章的系列活动。

      原始链接:http://www.shkjb.com/content.html?id=215855

版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